深圳市易力科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,是一家专门从事数码产品配件设计、制造、销售的厂商。工厂位于深圳市龙华区,销售和研发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世界贸易广场。公司目前主要生产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周边配件,包括iPhoneiPadGalaxy . . . 的外置附件。自主开发及生产,为品牌经营商提供现成的优质产品。


    
产品主要优点:1. 产品不使用公模,都采用自己特色的模具。2. 品种较齐全。3. 较少的最底订量。4. 可为客户设计特色的包装和产品丝印。

     
自主设计及生产,公司拥有业内配套齐全的部门和设备。设计部包括:产品外观、产品结构、电子电路、软件编程、PCB线路、包装。制造部包括:模具、注塑、线材、PCBA、组装、包装。从销售接单、生产计划、物料管理、研发试产、批量生产、品质控制到产品返修、不良品处理,严谨的作业流程使得工厂的各个生产环节都得到全面控制,有效控制产品质量和交货期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我们以为用户提供 创新的设计、实用的产品 ” 为目标,依靠 优质的产品、良好的服务” 来赢得市场。